印度中文网 印度医药 帕唑帕尼(VOTRIENT)

帕唑帕尼(VOTRIENT)

帕唑帕尼(VOTRIENT)

帕唑帕尼是葛兰素史克公司研发用于治疗晚期肾细胞癌的靶向药品,帕唑帕尼在2009年获得美国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上市,与舒尼替尼疗效类似,帕唑帕尼也是晚期肾细胞癌的一线用药。

帕唑帕尼是一种多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可干扰顽固肿瘤存活和生长所需的新血管生成的新型口服血管生成抑制剂,靶向作用于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VEGFR),KIT,PDGFR,通过抑制对肿瘤供血的新血管生成而起作用。

那些患者适合服用帕唑帕尼?

1、适用于为治疗晚期肾细胞癌患者。

2、接受过化疗的晚期软组织肉瘤患者。

使用限制:帕唑帕尼治疗脂肪软组织肉瘤和胃肠道间质瘤的疗效还未证实。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印度中文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indu.net/index.php/2022/07/25/%e5%b8%95%e5%94%91%e5%b8%95%e5%b0%bc%ef%bc%88votrient%ef%bc%89/

作者: yindu_net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