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文网 印度医药 吡非尼酮(艾思瑞)

吡非尼酮(艾思瑞)

吡非尼酮(艾思瑞)

吡非尼酮由美国Intermune和日本盐野义(Shionogi)共同开发,首先于2008年10月16日获PMDA批准上市,之后于2011年2月28日获EMA批准上市,后又于2014年10月15日获FDA批准上市,由盐野义在日本上市销售,商品名为Pirespa;由Intermune在美国和欧洲上市销售,商品名为Esbriet。

该药在2013年12月25日,由北京康蒂尼药业获国家药监局批准生产上市销售,商品名艾思瑞,适应症均用于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的治疗。国产的吡非尼酮只有北京康蒂尼药业一家生产,其适应症为轻到中度特发性肺纤维化(简称IPF),国内目前无进口产品上市。

吡非尼酮适用于确诊或疑似特发性肺纤维化(IPF)的治疗。临床研究证实,本品可以抑制特发性肺纤维化(IPF)患者肺功能的下降,改善特发性肺纤维化(IPF)患者生活治疗,延长特发性肺纤维化(IPF)患者的生存时间。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目前不能被治愈,除非是进行肺移植。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印度中文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indu.net/index.php/2022/07/25/%e5%90%a1%e9%9d%9e%e5%b0%bc%e9%85%ae%e8%89%be%e6%80%9d%e7%91%9e/

作者: yindu_net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