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文网 印度旅游 拉贾斯坦邦的高地要塞

拉贾斯坦邦的高地要塞

拉贾斯坦邦的高地要塞坐落于印度的拉贾斯坦邦,是一系列的位于阿拉瓦利山(Aravallis)的堡垒建筑,是拉其普特人军事山地建筑的典型代表,因建造在山峰上而别具特色,于2013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拉贾斯坦邦的高地要塞利用有利的地形而建造,包括多个山地堡垒,坚固的防御工事使其成为易守难攻的地方,也成为作战最有利的地方。这些山地堡垒是斋浦尔强有力军事据点的最杰出代表,也是斋浦尔军事防御建筑发展的例证。高地要塞的建造历史可以追溯至7世纪,从7世纪至20世纪的堡垒应有尽有,每一座堡垒都代表着一种建筑结构,同时也简述了斋浦尔的军事历史,说明了13世纪至19世纪斋浦尔军事防御能力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游客来到拉贾斯坦邦的高地要塞可以观赏到风格迥异的堡垒,由于建筑结构不同,想要了解每个堡垒,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

在众多的高地要塞中始建于16世纪末的琥珀堡(Amber Fort)位于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附近的山峰上,是印度古代藩王的都城。琥珀堡的建材主要是砂石及大理石,其城墙、门以及石头道路等建筑元素体现了当时印度文化和拉吉普特部落文化的交流,如今已是斋浦尔地区富有盛名的旅游景点。

Hill Forts of Rajasthan

必去理由:2013年最新世界遗产之一

景点所在大洲: 亚洲【Asia】

景点所在国家/地区:印度[India]

景点所在省、州:拉贾斯坦邦 [Rajasthan]

作者: yindu_net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