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文网 印度医药 脚气界的 “印度神药” 来啦!

脚气界的 “印度神药” 来啦!

治疗脚气的方法多,哪种最安全有效?

市面上治疗脚气的方法和药非常之多,国内各种牌子的脚气膏、中医偏方、各种足浴散等等….. 又听说祛脚气效果好,内心跃跃欲试!

1、某某宁脚气膏是国内最常用的脚气膏之一,但大家普遍反映,刚开始有效,用了几次就不灵了,而且只能短暂缓解,治疗意义不大。

2、各种偏方,什么花椒盐水泡脚,白醋泡脚,白萝卜、盐姜水泡脚,操作起来既麻烦又刺鼻, 谁泡谁知道…

3、小医馆,一个疗程下来都要上千块,效果怎么样先不说,一个疗程下来都要一两个月,有时太忙,难以持续;甚至还有内服外敷版的。

4、足光散,价格不贵,牌子多到数不清,每天泡脚,泡到脚发白,也没见起到什么效果,还费时,权当养生了。

既然国内市面上的产品效果都不好,不如试试来自印度的FourDerm 脚气膏。

一次除臭止痒,三天缓解蜕皮水泡,一周缓解脚部溃烂,持续可根治!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又不贵的印度FourDerm 脚气膏,它由印度第二大制药公司CIPLA(西普拉) 研发,还拿下了上百家权威机构认证,脚痒脚臭起水泡,抹一抹轻松解决,试过的朋友都说超!有!效!

身边有脚气的朋友徐力使用了三天,脚不痒了,也不脱皮了,脚也没那么臭了,趾间溃烂部分有了明显的好转,甚至用来治疗手癣,效果也是立竿见影!!!

全球抗菌领先者

在说它神奇之前,你一定要知道,脚气的源头在 真菌的感染和传染。

由于人们的脚部环境适合真菌生存,所以真菌就会生长、繁殖,造成脚气病,引起脚气的真菌一般有很多种,真菌的生存需要潮湿、温暖的环境,如长期穿不透气的鞋子捂脚、不常

作者: yindu_net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