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甩饼

甩饼起源于东南亚马来半岛一带,是当地土著马来人的传统美食.后来随着海上贸易的发展,流传至印度,其制作方法在印度得到了极大的改进和提高,它因印度而成名,所以被称为印度甩饼. 后来传入中国,因其独特的口味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印度甩饼简介:

1.原料:高筋粉,盐,糖,鸡蛋,黄油,炼乳和水
  2.制作方法:上述原料和成面团.要求是均匀,软硬适中.然后分成三两左右的小面团,刷上色拉油,用塑料袋装好以免风干.静置两个小时后,把面团从塑料袋中取出,按平,就可以甩了.利用离心力,将面团均匀甩开后,面饼变得透明而且极有韧性,包入适量的馅料之后折叠,放入西式煎炉.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香喷喷的印度甩饼,源于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素以历史悠久和宗教神秘色彩著称的印度国。就象中国的美食一样,每一道好吃的美味佳肴都有一个可以道来的 印度甩饼

小故事,印度甩饼也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相传很久以前,在印度民间,很少吃得起白面粉,大多数印度人主要以吃粗粮面为主。这种粗粮面是印度人用一种草药的块茎研磨成粉末制成的。一天,美丽善良的女主人家里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可家里仅有少量的白面粉,用什么招待客人呢?急中生智的女主人干脆将粗粮面与白面粉掺和在一起,烙成饼给客人吃。可饼如果烙厚了,其韧性太强,不易咬食,于是她利用面粉的韧性将饼甩得薄如一张纸。客人吃了烙好的饼后竞赞不绝口。主人一试,才发现这种饼真的很好吃,不仅味道特别香美,而且富有韧性,特别是在趁热吃时,更是越嚼越香。后来,这种饼广为为流传并经过印度人的改进,在饼中加以多种名贵中草药,使之味道更加香醇浓厚,从而形成了今天在世界各地享誉盛名的东南亚名吃———-印度甩饼。
  印度甩饼于九十年代传入中国,国人根据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将其加入水果,肉沫等好吃的馅,别有一番滋味。

印度 甩饼特点:

口感酥脆,香味独特,有异国风味.还是现场制作。很具欣赏性。薄、脆、软、香。外表色泽金黄,层次丰富,吃起来外酥里嫩,松软香脆,味道可口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印度中文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indu.net/index.php/2022/07/25/%e5%8d%b0%e5%ba%a6%e7%94%a9%e9%a5%bc/

作者: yindu_net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