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文网 印度医药 吉三代(丙通沙)

吉三代(丙通沙)

吉利德科学公司(NASDAQ:GILD)介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批准丙通沙(索磷布韦 400 mg /维帕他韦100 mg)可用于治疗基因1-6型慢性HCV(丙型肝炎病毒)的成人感染患者。同时批准丙通沙联合利巴韦林(RBV)可用于丙肝合并失代偿期肝硬化的成年患者。

随着吉三代丙通沙的到来,确实为广大丙肝患者带去了安慰,丙通沙目前在国内已经成功获批上市,每日口服一次,一次一片,很大程度上简化了丙肝患者的治疗,告别联合其他药的麻烦和基因分型的检查,丙通沙是由索磷布韦和维帕他韦复合而成,其中索磷布韦是一种丙型肝炎病毒(HCV)核苷酸类似物NS5B聚合酶抑制剂,而维帕他韦也是一种聚合酶抑制剂,因此吉三代能非常有效的抑制丙肝病毒的再生,并且治愈率高达99%。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印度中文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indu.net/index.php/2022/07/25/%e5%90%89%e4%b8%89%e4%bb%a3%ef%bc%88%e4%b8%99%e9%80%9a%e6%b2%99%ef%bc%89/

作者: yindu_net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