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文网 印度医药 恩杂鲁胺(BDENZA)

恩杂鲁胺(BDENZA)

恩杂鲁胺(BDENZA)
恩杂鲁胺是一种新型的抗癌药物,为雄激素受体抑制剂。主要就是用于治疗经多西他赛治疗后的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患者,一般服用恩杂鲁胺的患者会收到不错的反响。
目前,抗雄激素药物Enzalutamide(恩杂鲁胺,XTANDI)在转移性前列腺癌治疗中的地位已经不可动摇,而且国际范围内治疗晚期前列腺癌患者的临床医生对恩杂鲁胺这种药物也非常熟悉,成为转移性去势抵抗型前列腺癌治疗标准。研究显示:早期一线用于转移性前列腺癌治疗,抗原应答率更高,生存期更长,且发生疲劳的风险更低。
另外,数据显示恩杂鲁胺对非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的治疗,中位无转移生存期延长显著延长21.9个月,生存期翻倍。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印度中文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indu.net/index.php/2022/07/25/%e6%81%a9%e6%9d%82%e9%b2%81%e8%83%babdenza%ef%bc%89/

作者: yindu_net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