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文网 印度旅游 印度留学要带哪些东西

印度留学要带哪些东西

印度沿袭英国教育体系,国际认可度高,其高等教育享誉世界,尤其是班加罗尔大学,印度理工学院、以及印度管理学院等等,都是印度的一流大学。那么印度留学想要顺利过渡的话,去印度留学需要准备些什么呢?下面跟出国留学网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衣服

  如果能带的或就多带点,这边的衣服也不少,和国内的差不多,男士的我看着都可以,女士样式就不如国内的多了。衣服和国内价格差不多,或者高一点,但是质量不怎么样,同样的价格,感觉国内的衣服质量要好点。

  2、银行卡

  这个我还没有弄清楚,因为我没有用银联卡在这取过钱。但是他们说可以用,手续费好像是1%,国内的借记卡就行,如果是国际借记卡就更好了。带信用卡的或,要注意一下,因为信用卡取钱手续费很高,在国内用信用卡取钱手续费也很高,更不用说国外了。这边刷卡消费的地方感觉不多,时常都是自己用现金买的,所以不要指望只用信用卡来刷卡消费。

  3、现金最好带人民币

  先打听一下自己的学校是交美金还是卢比,如果是交卢比的或,那就直接只带人民币过来就行,不用在国内换美金。因为这样一换,再过来换卢比,你会亏很多。你可以自己算一下,现在这边美元兑卢比大约是44.5,人民币兑卢比一般是7。

  4、电磁炉及配套的炒锅

  电磁炉印度有卖的,一般两千五百卢比左右吧。但是炒锅一定要带一个啊,电磁炉可以买,但是锅你想买的或,很麻烦,主要是他们经常卖的那锅都很小,而且不便宜,还不好用。所以锅一定要带个,电磁炉基本就是那个价,但是国内的还是好,能带就都带着。

  5、转换插头

  不过印度这也有卖的,价格高不说,质量也不如国内的好。

  6、电子产品

  像MP4、相机、电子词典等。如果想用的或,就从国内带过来。这些东西在这边不怎么好买,能卖这些电子产品的地方一般在市区,而且不错。不像国内到处都卖,卖的少,所以可能不好找到适合你的,最好从国内带。我很少看到印度的学生拿着MP4听的,也可能是我接触的少吧。

  7、蒙古包式的蚊帐

  什么样式的也都可以,只要能撑起来就行,不用挂到墙上,能直接撑到床上就行,这个不要忘记啊,去过很多次超市了,没有注意到有卖这样的蚊帐的,在印度买个东西得麻烦死。

  8、带些书

  适自己情况而定,过来学英语的或,就带几本词汇、语法之类的书。学计算机的也带几本计算机方面的,因为这边的书都是英文的,而且还不怎么好买,不像国内那么方便,网上定一下就行。

  9、药品

  带一些常用药,像:感冒药、发烧药、止泻药、解暑药、头疼等,适自己情况而定。不过印度这的药品还是不错的,药店还不少,买点药还是好买的,这个不用担心。

  10、生活用纸

  这个自己看,因为这边的纸很贵,国内一卷纸2元,这边得35卢比左右,大约就是5元一卷,而且质量还不好。

作者: yindu_net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评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97345078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